5原因选择支付每月股息与一个只关注增长的共同基金

Expert Author Howard Feigenbaum
两个主要的共同基金投资风格是增长和收入。 这里有五个理由选择支付每月股息与一个只关注增长的共同基金。

1. 在现在接收利润比在未来接收承诺的利润更好。 赚取利润是什么业务。 如果您正在参与公司的所有权,这是股票投资所代表的,收到利润应该是一个受欢迎的事件。 股票分红是成功的公司与股东分享利润的方式。 股息投资的替代方法是增长投资。 成长股支付很少或没有股息。 成长型公司需要他们的资本,包括利润,经营业务。 随着股票的增长,投资者依赖于股票的未来价格的增加来奖励他们的风险。 未来比现在还不确定。

2. 每月股息再投资可以让你增加你的所有权股份。 当有持续的股息再投资,更多的股票被添加到你的投资组合-尤其是在市场下跌期间,当价格较低。 在衰退期间,增长的投资者仍在等待,并希望股价将增加。 增长投资者需要市场价格高于他或她最初支付的价格才能获得投资回报。 股息投资者没有。 股息本身就是利润。

3. 资本利得税率(低于普通所得税率)目前适用于持有一年以上股票的股息。 这是同样的利率适用于从出售增长股票获得的利润-具有更大的投资风险。

4. 股息在历史上代表着良好的价值。 据估计,在过去的100年中,股市涨幅的百分之四十来自股息。 剩下的60%的市场收益来自股价上涨-这是一个更不可预测的结果。 衡量收入与衡量增长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在房地产中看到。 如果一个属性有收入从租金,该收入通常用于确定该属性的市场价值。 有一个已知的投资回报。 如果财产没有收入,市场价格是通过查看其他类似物业的销售价格和个人购买者的需求而形成的。 这种估计的价格是不太确定。 可预测的回报对估算价值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5. 支付股息的股票也可能会增加股票价值。 支付股息的股票的股价由支付股息时的股息金额减少。 然而,股价可能会受益于投资者对所有权的需求增加,就像增长型股票一样,因为股息只是股价的一部分。 但是,对于任何股票,总是存在市场风险,并且不保证投资结果。

股息的支付代表了一个企业在市场上的成功。 为什么不对齐自己与成熟的赢家?

Howard Feigenbaum是Sharemaster的注册主体和所有者,Sharemaster是一家专门从事每月股息收入基金的经纪经销商公司。

0/Post a Comment/Comments

Plus récente Plus ancienne